梵侒(已跑路)

不会再上线了。

ABO樱书向 《幻想捉弄》

文内私设可能三观不正()1v1双洁,但是相信我有反转🌹

设定:

主cp偏执白切黑撒娇精alpha樱花×缺爱海王渣女外热内冷书虫

副cp高冷腹黑傲娇alpha正太×游手好闲沾花惹草beta巫师

书虫和正太是亲姐弟,但是是离异家庭🥀正太不知道书虫是他姐姐(别问,问就是剧透💔)

请勿模仿文内的爱情观!!!请记得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♥️♥️♥️

chapter1

禁阁高中部,高二魔法精英班

书虫叼着个煎包,手里提着轻若空无一物的书包,打开了后门。早读铃正好急促响起,禁阁长老,也就是班主任,狠狠地瞪她了一眼,颇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意味。书虫假装立刻乖巧,委屈巴巴的跟禁阁长老说是吃坏肚子,才晚了。长老才缓和了神色,放她进来。

书虫立刻窜回座位上,还不忘向学生头露出个明媚的笑容,让对方红了脸只顾看书。

放好书包,书虫才有空打量四周,发现后座的狐朋狗友——巫师还没来。而讲台旁站了一个清秀甜美的女孩子,漂亮的双马尾上还有两朵粉红的樱花。看样子是今年的新同学。是她喜欢的类型。

女孩子似乎注意到了书虫的视线,有些局促,瞄了书虫两眼又快速收回了目光。

还有点可爱。书虫心想。

“同学们安静!让这位新同学做个自我介绍。”禁阁长老发了话。

“大家好,我叫樱花。”樱花可能因为害羞,攥紧了斗篷,脸蛋红扑扑的:“我…我先前在雨林读书,但是…因为一个想见的人,我就来了。”

说完,她才鼓起勇气看向书虫…后面左边的正太,满怀爱慕。

话音刚落,教室里的学生们都开始心照不宣的起哄起来。

书虫移开了目光,嗤笑一声,她转过身,用手指敲了敲正在专心看书的正太的桌子:“哟,恭喜我们学生会主席又多一个爱慕者~这可能就是上天在补偿你吧,关了你一扇门,又开一扇窗~可惜好好一个姑娘,怎么就看上了你?”

“你也不必来激我,”正太用余光看向了旁边的桌子:“还有,人家难道看上你才算是眼光好?”

“呵,”书虫注意到了正太的小动作:“巫师昨晚去酒吧了,大概中午才能回来吧,主席大人可别忧虑过度了。”

“他去酒吧你不生气?”正太在辨别着书虫话的可信度。

“生气?为什么要生气?是 我陪着他去酒吧的啊~”书虫不紧不慢道:“还有啊,我们和主席你不一样,他玩他的,我玩我的,这又不妨碍我们两个的关系——”最后两个字她说的及其暧昧,令人不得不想歪。

正太一言不发,神色冷的吓人。

书虫见达到了目的,又笑了声转回了身,正巧和樱花对上视线。

樱花脸色低沉,漂亮的红色瞳子里有化不开的浓稠,死死的盯着书虫。

书虫不以为意,小丫头挺喜欢吃醋的嘛,但也败光了书虫对她为数不多的好感。

“老师,我可以坐在正太哥哥旁边吗?”夜莺般的声音响起,少女的脸颊如晚霞灿烂。

“报告!”充满活力的少年声音在前门处,:“老师,我迟到了。”一个碎发凌乱,巫师帽戴的歪歪扭扭的男孩进了班级。

“巫师!”长老的眉头紧紧皱起:“开学第一天迟到五分钟!还穿成这副模样!不要以为你成绩好就可以为所欲为,你怎么不像人家正太书虫好好学习,踏踏实实的……”

“啊对对对。”巫师满不在乎的打了个哈欠,无视了长老,直接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,坐在正太旁边。

 樱花:“……”

书虫看到她吃瘪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,打算“助人为乐”一把:“老师,我跟巫师坐后面空的那一排吧,让新同学跟熟人坐一起才能更快适应环境,而且巫师他正好有点远视。”

“书虫,你在搞什么鬼?”巫师又打了个哈欠,小声问到。

书虫微微侧过头压低声音说:“那个新同学奔着正太来的,让他们坐一起才有戏看。”

“刑吧。”巫师扬起来手:“老师!我赞同!”

正太:“……”他不觉捏紧了手中的笔,但没说什么。

“既然这样,就按书虫说的办吧。”长老还是很信任书虫这个乖巧的学习委员的,虽然巫师调皮了一点,但也是个好孩子。

樱花的脸色才明朗起来,但目光仍紧紧追随着书虫的一举一动。

书虫才不在乎,只顾和巫师嘻嘻哈哈的把东西搬到后面,巫师刚坐下,头就沾在了课桌上长眠不醒,书虫则像模像样的拿出课本看了起来,余光却一直偷偷关注斜前方的正太樱花。

樱花刚一坐下来,正太就发问了:“你什么意思?不是说好的——”

“急什么,”樱花瞥了他一眼,:“这么猴急,跟他做了那么久同桌不也是毫无进展?这种情况我早预料到了。”说着,樱花露出个娇羞的笑容特意侧过了身,靠近了正太:“按计划行事。”

“呀,”书虫笑道,“可真是甜蜜呢。”

“什么?”一旁巫师迷糊说着。

“没什么,睡你的吧。”书虫顺手摘下了巫师起皱的帽子,抚平后戴在了自己头上。

默默关注着这里的樱花呼吸一滞,很快又平复好心情,苦涩一笑。

—这种情况我早就预料到了。只不过,还是会心有不甘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暗植物缠住了书虫,她的腰肢被硕大的一根荆棘整个穿过,血止不住的流淌。

面前是躺在血泊里面的樱花,她安静的像没有呼吸一般。

书虫颤颤巍巍地伸手抚着樱花的脸庞,又摸她的脖颈。

是冰冷的……

没有呼吸

没有脉搏

没有生命……



感觉我屁话好多,明明我只是想写小黑屋
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