梵侒(已跑路)

不会再上线了。

樱书向《黑白玫瑰》

最近看了中世纪欧洲,黑暗与玫瑰,不自觉把樱书往里面带(流鼻血)🌹🌹🌹🌹🌹

红衣主教樱花×吸血鬼伯爵书虫

正巫伪骨科🚬

书虫:琼安  樱花:昆西 正太:伊凡 巫师:希尔

正太巫师日常工具人助攻

跟《幻想捉弄》有一点点关系,不看也没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姐姐,我跟人类相爱了。”

银色月光轻柔的照耀在古老巍峨充满哥特式的城堡,白玫瑰盛放紧促包围着城堡,红蔷薇密密麻麻缠上了斑驳的城墙,挂满了窗棂,而城堡的主人——琼安正坐在大厅华丽的主座上,倚着红丝绸羊毛靠枕,饶有兴致地勾勾手,窗棂上嫩绿的藤蔓便如孩童般轻轻缠上了她纤细的手腕,亲昵蹭了蹭指腹。

“希尔,你说什么?”冰蓝色的眼睛玩味地眯起,位于高位,从希尔的角度看来颇有种睥睨天下的傲气。

黑色的大理石瓷砖,复杂纹理的冰丝墙纸,让空旷的大厅在幽静的夜晚丝丝发凉。这本是吸血鬼最喜欢的温度,却让希尔有些脊背发凉。

他心虚地扶了扶自己头上的巫师帽:“是的姐姐,我和一个人类女孩相爱了。”

话音刚落,一张扑克牌从暗处甩出,以人类几乎不可能看到的速度,希尔反应灵敏的躲开,却还是被划破了脸颊。

“伊凡”琼安笑了笑,“又调皮了。”语气轻松的好像一片鹅毛落下,仿佛刚才只是一个小小的恶作剧。

希尔抹去了血痕,不过几秒伤口便慢慢缩小直至消失。

一个身材高挑的青年从暗处走了出来,沐浴在月光之下,照亮了他宛如神明清冷的面庞,那双同他姐姐如出一辙的冰蓝色眼睛不带任何情绪的看着希尔:“爱上了一个人类?”

琼安一边玩弄着手上的藤蔓一边笑道:“希尔,你这玩笑开的有点大了,你应该知道的,法老院那些老古董对这种情况的应对办法。”

希尔瞥过了眼,回避着伊凡的目光:“姐姐我是认真的,我爱她。我向你保证不会丢Hoffmann家族的荣光。”

琼安和伊凡都诡异地没说话,气氛怪异的能冷出冰渣来。

伊凡面无表情,背在背后的手上不知何时又多张扑克牌,又有几根藤蔓缠上了他节骨分明的手。

琼安手上的藤蔓化做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蔷薇,徐徐展露鲜艳的花瓣。

“我尊重你的选择,希尔。 ”片刻后还是琼安开了口:“这个月满月,把她带回来给我见见。 ”

希尔正欲开口,却被琼安打断:“如果没来,那恐怕你以后都不能和她见面了。”

语气坚决,希尔知道她的性子,是没有回旋余地了。

他拉了拉巫师帽遮住了他莹绿的眼睛,行了礼离开了。

“姐姐,为什么不让我杀了他?”伊凡慢条斯理地扯下藤蔓。

琼安扬起一个嘲讽的笑容:“你舍得?”

“得不到就毁掉啊。”伊凡神情自若道。

“得了吧,以后别搞那些小动作,不然你就跟他一起成花肥。”

大厅的石英钟准时响起,敲了十二下,洪厚的钟声响彻整个城堡。

“伯爵大人,该用膳了。”管家阿格尔毕恭毕敬地敲了三下门,然后推门而入。

琼安站起来拍了拍因坐下而褶皱的蝙蝠斗:“一会还要跟着希尔是吧,去吧,明天回来向我汇报情况。”说完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伊凡也没有反驳,重新隐入黑暗,化作一绺青烟。


城中居民区

一间朴素甚至有点寒酸的屋子内,希尔抱着一个清秀的女孩:“昆西,姐姐同意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昆西脸色微红,惊喜又有些担忧: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事,我会让姐姐帮我们的,她是血统纯正的吸血鬼贵族,她能认可你,说明她愿意帮你。”希尔安抚道。

他是人和吸血鬼的结合产生的杂种,不被人类和吸血鬼接受,是伊凡把他捡了回去,让他有了一个名义上的家。

昆西听了脸色更加红了,仿佛日落的晚霞般,辫子上鲜活的樱花更有种人面桃花相映红的风味。她侧过头,没让希尔看见她有些兴奋过了的笑容。

这一切尽收入化做蝙蝠,倒挂在房梁上的伊凡眼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

希尔:“我跟人类相爱了。”

琼安听到的:“我爱上了食物(猪蹄)。”

伊凡听到的:“我不要你了。”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